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蕭煌奇號召粉絲每天一根樂逍遙

蕭煌奇自掏腰包買香蕉請粉絲,形成全場「人手一蕉」的有趣景象。(星光娛樂提供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王蕭煌奇昨舉辦《人生我敬你一杯》新歌音樂會,配合正能量新歌《我是香蕉》,呼籲歌迷帶香蕉來可以跟他合照,自己也自掏腰包準備250根香蕉給每個人,形成現場「人手一蕉」的有趣景象,表示:「台灣出產的香蕉又大又粗,品種嚇嚇叫,每天一根樂逍遙!」也達成支持蕉農的目的。

睽違5年再發片的吳申梅擔任嘉賓,代班原合唱者安心亞與蕭煌奇演唱《咱結婚好嗎》,兩人十指緊扣,讓現場充滿粉紅泡泡,不過她也趁機抱怨,蕭煌奇標準很高,她昨晚練唱時壓力大到忍不住哭了,笑說連貓咪都看呆;另外,蕭煌奇除了演唱多首新歌,更為台下的媽媽加唱《挽仙桃》、《山頂黑狗兄》,讓歌迷直呼:「值回票價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