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燕姿夫妻吵架 訓練老公先道歉

孫燕姿昨天舉辦專輯首印會,大方聊起夫妻相處之道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新加坡天后孫燕姿,昨天舉辦《孫燕姿 No.13作品:跳舞的梵谷》專輯首印會,雖然天冷又下雨,依然吸引上千粉絲到場,被問到如何維持和老公婚姻的熱度,她笑說老公都會學會先開口道歉。耶誕將至,她忙到還沒準備好送兒子的禮物,笑說:「給他我的愛和時間。」

演藝圈爆發小嫻、何守正婚變事件,談到自己和老公的相處,孫燕姿說:「我覺得爭吵是很平常的事情,這種事看緣分耶!」 女星生子話題也引起關切,孫燕姿是否被催第二胎?她說:「大家都很鼓勵啊,我若有了就會趕快跟大家講,我也很期待那一天到來。」並說沒有在吃中藥補身體,「就放輕鬆就好。」

夫妻吵架誰先道歉?孫燕姿說:「其實我們都有自知之明,知道自己太過份,就道歉。我通常都堅持是他比較過分。」笑說:「明知道是自己錯,還是要堅持一下。」老公會主動道歉?她說:「當然啊,這是女生也要學的。」

再次來台宣傳遇到另一天后阿妹也出片,孫燕姿笑說多少有一些壓力,並說:「阿妹也是大家很喜歡的歌手,但我們算一前一後,希望大家可以多聽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