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丞琳捲6千萬 自爆看A片-林宥嘉當嘉賓 自豪求婚贏李榮浩

楊丞琳小巨蛋開唱,變換多種造型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楊丞琳「青春住了誰」世界巡迴演唱會,昨晚在小巨蛋登場,一連2場的票房收入推估有6千萬,為了首度挑戰四面台,她已2週吃無油無鹽食物,在青春自問自答影片中她自爆不少小祕密:「我看過A片,而且是跟『4 in love』一起!」昨晚她邀請林宥嘉當嘉賓合唱,林宥嘉爆料是楊男友李榮浩親自打電話請他幫忙,還自豪自己贏李榮浩一點,很會求婚。

楊丞琳為演唱會練了一段現代舞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王心凌等多位女星穿著厚重外套來看演唱會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出道18年,楊丞琳第3度站上小巨蛋開唱,她說這次自己掛名演唱會總策畫,向全場粉絲「叫囂」:「不滿意就衝著我來!」並談到:「以往自己比較像機器,希望把東西做好,很準確,不一定帶著感情,但這場演唱會從無到有,整個過程和過去非常不一樣,特別感動,加上老了也是其中一個原因。」說著就哽咽。

林宥嘉(左)爆料是楊丞琳男友打電話請他當嘉賓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Ella和老公一起看演唱會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楊丞琳和林宥嘉首度同台合唱《浪費》,林宥嘉故意說:「我很開心能當妳的嘉賓,但沒有唱好,可以重來一次嗎?」於是唱起李榮浩的歌曲《李白》:「要是能重來,我要選李白。」楊丞琳怕演唱會失焦,好氣又好笑說:「林宥嘉我恨你!」

Selina穿著厚重外套來看演唱會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楊丞琳演唱會大手筆

楊丞琳還為演唱會練了一段現代舞,為此密集練重訓,強調巡演完就要「封舞」。

楊丞琳小巨蛋首度四面台開唱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在自問自答影片中,楊丞琳大方透露初吻在16歲,還自爆:「以前我臉太臭,人家不敢霸凌我,但我曾經阻止過霸凌!」如果能讓後悔的事重來,她想起已逝父親說:「我想邀請我爸來看我的演出。」

昨晚天氣轉冷,Selina等多位女星穿著厚重外套來看演唱會,Selina已瘦近5公斤,開玩笑說:「要顯瘦,可以穿超大外套。」她最開心就是聽到楊丞琳重唱《一千零一個願望》,還透露以前出道曾去「4 in love」記者會觀摩。Ella和老公一起看演唱會,直呼天氣冷死了,最愛聽《曖昧》,今晚她要參加新北耶誕城演出,自嘲:「一把老骨頭,怕體力不支。」開玩笑說排練時忍不住問:「可不可以退錢,好累。」王心凌爆出內褲照外流後,難得出現小巨蛋,但昨只低調說:「很好很好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