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俊傑合體紀培慧生死戀 帶傷穿浴袍自嘲浴室滑倒

林俊傑(右)拍攝新歌MV,邀來紀培慧擔任女主角。
(華納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王「JJ」林俊傑祭出推出雙主打歌《偉大的渺小》、《Until the Day》,他連MV都拍了不同版本,為詮釋被毆狀態,特地在臉上化了受傷妝,笑說:「剛好導演設定我要穿著浴袍,配上這個妝看起來很像是剛在浴室滑倒!」

JJ暌違2年推出新專輯,首波主打《偉大的渺小》MV,擷取專輯概念微電影《回家的路》精華片段,將電影中4個看似背景不同、本質卻相同的角色心境剖析的淋漓盡致,JJ在MV中回顧這些角色,彷彿他就是這4人的化身。

另首英文新歌《Until the Day》,JJ則找來紀培慧擔任女主角,正巧這2首MV的劇情,都是在訴說「尋找」的故事,一個要找回最初的自己,另一個則是設法找到最愛的人。

JJ在MV中飾演一個葬身火災的罹難者,即使變成了靈魂,仍要努力找到摯愛的另一半,相當賺人熱淚,在拍攝現場連紀培慧都被他的演技感動到掉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