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嫻婚變 Ella震驚盼饒過他們 - 自信老公不受誘惑 明年再拚豬寶寶

Ella計畫明年底懷孕,希望再拚個「豬寶寶」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Ella與老公賴斯翔結婚5年,寶貝兒子「勁寶」已8個多月,她昨天聽聞小嫻、何守正婚變表示震驚,「覺得很惋惜,而且公眾人物比較可憐,要被討論跟放大,他們會做這決定有自己的理由,只有他們清楚。」希望外界可以饒過他倆。

Ella推出單曲《我的寶》獻給寶貝兒子,她昨天受訪透露「勁寶」很有節奏感,聽到她的快歌《渾身是勁》會跟著跳舞,不過聽到《我的寶》卻是掉頭離去,反應相當搞笑。

她30日要與S.H.E合體參加跨年演出,明年上半年則要拍攝新電影,目前計畫明年底懷孕,希望再拚個「豬寶寶」,向來大方的她,卻羞曝與另一半「親熱」時兒子不能在旁邊。

談到夫妻相處,Ella說:「其實還滿常爭吵的,工作方面有時候也有摩擦。」只是她不會輕易把離婚二字掛嘴邊。她也說從不擔心老公會受到外界誘惑,自信喊:「在我老公眼中,我才是最完美的,我有這個自信,他說我除了外貌好、身材也好,如果他不珍惜我,哪裡會找到這麼好的女人?」言談間盡是甜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