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鄭弘儀回鍋三立 廖筱君笑迎前輩

鄭弘儀預計明年一月回歸三立。
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名主持人鄭弘儀5年前離開三立新聞台的政論節目《大話新聞》,後由廖筱君以《新台灣加油》接棒該時段,本報昨獨家披露鄭弘儀將「回歸」,在三立新聞iNews(三立財經新聞台)主持新節目,據悉最快將於明年元月播出,也再次翻動政論節目的生態。

鄭弘儀預計明年一月回歸三立,廖筱君表示如果有機會可以一起主持也很好。

(三立提供)

對於迎回鄭弘儀,三立發言人張正芬表示,新節目的名稱未定,但強調「iNews以財經、政治、國際為主,鄭弘儀的加入,是藉其在財經的專長,及政治、國際的深入訪問分析,發揮所長。」也表示,往後節目能在有線電視第88台、MOD504台看見。據悉,明年元月iNews將進行大改版,目前主播李文儀已經加入陣容,而鄭弘儀也是其中之一。

鄭弘儀2002年主持《大話新聞》,收視長期穩坐同時段冠軍,被稱為最具指標性的政論節目,但2012年以家庭因素為由請辭。關於回歸的新節目,鄭弘儀昨天忙著主持立委黃國昌的反罷免活動,未多做回應,但事實上他本人先前已經到三立拍攝宣傳照和影片,該台也在籌備宣布記者會,他也透露過未來新節目走向會「情緒少一點,深度多一點。」

據了解鄭弘儀的節目是晚間10點到12點,廖筱君《新台灣加油》新改版為晚間8點半到10點半;是否擔心有壓力或「搶」來賓等狀況,廖筱君輕鬆以對:「三立像在辦喜事一樣歡迎他,能和老前輩一起工作是開心的事。」她表示自己曾和鄭弘儀合作過,笑說:「如果有機會,兩人一起主持也很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