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徐若瑄代言桃捷 明年出輯辦巡演

徐若瑄獲邀成為桃園機場捷運代言人。(桃園市政府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徐若瑄因遠嫁新加坡而經常在台灣兩地頻繁出入境,受邀擔任桃園機場捷運「直達美好」品牌精神代言人,她感謝自己還能在家庭和工作中找到平衡,而馬不停蹄的她也宣布,明年將以籌備個人巡迴演唱會為目標,並重回歌手身份推出新專輯,讓粉絲直呼期待。

徐若瑄今年工作滿檔,但她的創作慾望始終沒中斷,仍利用零碎時間完成了2首自創新曲,她也透露:「這次新歌比較特別,要滿足各地歌迷久候的期待,所以會以中文、日文、英文等不同地區語言版本來詮釋歌曲。」至於電影方面,她則期許碰到喜愛的劇本,最好能在台灣拍攝,這樣收工後就可以回家陪孩子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