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豬哥亮71歲冥誕 豬妻獻聲憶亡夫

豬哥亮遺孀葉瑞美為亡夫製作生日影片,曬出兩人當年婚紗照。
(葉瑞美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今是已故「綜藝天王」豬哥亮71歲冥誕,由他大兒子謝順福一手策畫的「豬哥亮永恆時代展」,今於豬的長眠處基隆擁恆文創園區開幕,家屬除準備豬先前託夢要求的紅西裝當生日禮,遺孀葉瑞美昨也公布特地製作的生日影片,獻唱趙照《當你老了》獻給亡夫,影片中滿是夫妻倆20多年來合照以及婚紗照,她也附上一封短信,文末寫下「悲歡多變,唯愛永恆」,寫下思念亡夫心情。

葉瑞美往年都會幫豬慶生,今年豬逝世,她在錄音師友人建議下,選擇獻聲當生日禮,希望能透過歌聲,將思念傳達到另個空間,在信中她也以「芭爸」暱稱豬哥亮,表示夫妻倆結婚20多年來,極少在老公面前唱歌,這次特地獻唱《當你老了》當禮物,「在練唱時彷彿看見祢微笑的臉說讚!讚!讚!芭爸,我相信祢一直與我們同在,守護著我們,祢永遠是我們生命中最重要的。」20多年夫妻情讓人動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