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洪榮宏揪愛妻 密謀孵愛的結晶

洪榮宏(右五)在今年的演唱會,與張瀞云合唱《一支小雨傘》。
(洪榮宏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洪榮宏的新婚妻張瀞云曾發片,美聲動人的她年約40歲,有著「小鄧麗君」封號,她自小就學古典鋼琴,擔任過鋼琴教師、駐唱歌手,相當熱愛音樂,洪榮宏鼓勵愛妻婚後繼續唱歌,更想在明年推出的新專輯合唱,密謀兩人「愛的結晶」。

歌唱經驗豐富的張瀞云,2011年參加鄧麗君文教基金會舉辦的「鄧麗君歌曲改編比賽」,靠著模仿鄧麗君奪冠,緊接著隔年推出首張專輯《千年萬年》,曾與她合作的宣傳說:「她講話輕聲細語、很有氣質,人非常好相處。」

不過個性低調的張瀞云,今年在洪榮宏的演唱會擔任嘉賓,與另一半合唱《一支小雨傘》,歌迷都不知道他倆在談戀愛,洪榮宏對於愛妻讚不絕口,不忘放閃誇:「老婆的聲音,就跟人一樣的甜美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