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瑪丹娜坐經濟艙 卻因這原因「中途下機」

瑪丹娜被直擊低調坐經濟艙。(圖:翻攝自臉書)

樂壇天后「娜姊」瑪丹娜雖身價高達6億英鎊(約台幣248億元),但上月初被目擊在從英國飛往里斯本班機竟坐經濟艙,作風低調,日前再度被捕捉搭同航班,不過因飛機臨時停靠葡萄牙波多加油,似乎不耐班機延誤,最後竟「中途下機」。

瑪丹娜被直擊低調坐經濟艙。(圖:美聯社)

據悉,娜姊因要培育12歲養子班達踢足球,常往返美國、倫敦和里斯本;上月底她再飛里斯本,但在班機臨時停靠約20分鐘後,娜姊助理就向空服員表明娜姊身分並要求下機,當時娜姊不發一語的坐在LV行李箱上等候,直到助理溝通、處理好,才提著行李跟著下機。(文:記者莊沛儀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