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Leo王罹血友病樂活 鼓勵病友勇敢築夢

Leo王(左)與陳嘉行出席活動,希望能鼓勵血友病友。(台灣拜耳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24歲的嘻哈歌手Leo王是血友病患,他自小學起上課都要穿護膝避免受傷,卻被不懂事的同學貼上「怪咖」標籤,他前天出席活動鼓勵血友病友,更談到:「吃藥、注射已成生活必備的,但這不可怕,我已經學會與它和平共處,安啦!」

Leo王原來是樂團「巨大的轟鳴」主唱,近來以嘻哈歌手的身分出道,才華洋溢的他,屢獲金音獎肯定,他受邀在「2017閃耀星世代獎學金頒獎典禮」獻唱,希望鼓勵血友病病友能勇敢逐夢。

焦糖哥哥陳嘉行擔任主持人,他近來常投身公益活動,有感而發說:「姊姊是中度智障,對於家中有病友,我更能感同身受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