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超浪漫 坤達求婚日登記 柯佳嬿緊張險變新郎

坤達(右)、柯佳嬿因戲擦愛火,交往5年多修成正果,昨在臉書宣布結婚喜訊。(有聲娛樂提供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坤達、柯佳嬿交往5年多修成正果,昨小倆口同時在臉書報喜,柯佳嬿甜蜜曬婚戒寫下:「登記完成!是丈夫跟妻子啦!」坤達也標註對方並霸氣示愛:「各位觀眾,就是今天!謝謝大家!從今以後妳就是我的人了。」浪漫放閃羨煞眾人。

坤達、柯佳嬿甜蜜曬婚戒,宣布成為夫妻。(翻攝自臉書)

柯佳嬿18歲曾和初戀男友衝動結婚,2年後和平分手,後來分別和柯宇綸、王柏傑有一段情,坤達則和林韋君、任容萱傳過曖昧,情史各自精彩,後來兩人2012年合作《我們發財了》擦出愛火,穩定交往5年至今,相當被外界看好;坤達最近出席活動被問及婚期,都神秘賣關子,只說會在年底前登記,是「有紀念性的日子」,昨終於揭曉答案,原來他們去年12月去滑雪度假,坤達在3日求婚成功,因此選在「求婚紀念日」登記。

坤達近來趕拍新戲《1006的房客》,昨天早上特別請假1小時,和柯佳嬿去戶政事務所登記,因為趕時間,小倆口頗緊張,柯佳嬿一度手誤,差點簽到新郎那一格,經工作人員提醒才寫對,登記完後坤達就趕回劇組拍戲,對升格人夫有什麼感覺?他表示:「登記時真的還沒有太大的感觸,直到看到新身分證配偶欄多了3個字,瞬間是難以言喻的。」坦言:「覺得身分證變重了,不太真實也有點想哭。」

至於何時辦婚宴,柯佳嬿經紀人表示,正在籌備中,會在明年完成,也會放長假去度蜜月,因為工作真的很忙,還沒想過婚禮形式,婚後會暫時以工作為主,目前尚無特別計畫生小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