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志玲喜迎43歲 想戴情侶錶

林志玲在歐洲出席活動高雅現身,為粉絲簽名。(林志玲工作室提供)

記者吳琬婷/巴黎專訪

林志玲日前與工作人員一起慶祝43歲生日,感嘆今年時間過特別快,也自嘲「以前還有少女感,現在真的就是姊姊」,但她坦然接受年齡變化,自信表示「我很想以自己的例子告訴大家,在不同的年齡也可以活出最美、最精彩的自己。」

問她今年的生日願望,林志玲笑說:「我每年都一樣耶!」首先一定是自己和家人身體健康,再者是能多參與公益活動,至於第3個,她靦腆表示:「我還是偷偷希望,有一天能給予他人愛、並擁有愛,我覺得那是很美的事情。」願望仍充滿少女心。

另外,林志玲也推薦以浪琴表作為生日禮物,如果對方有另一半的話,送情侶對錶也很好,至於她自己有無戴過情侶對錶,她笑回:「如果我將來有另一半,我會送給他,叫他跟我一起戴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