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閃靈Doris大港開唱再生回歸 麻吉弟弟攜手嗨玩嘻哈

閃靈Doris畫上一半的鬼妝,代表「再生」回歸舞台。
(大港開唱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大港開唱」邁入第10年,明年3月將在高雄駁二登場,閃靈團長「Doris」去年生女抱憾缺席,這次將在大港正式復出舞台,要與麻吉弟弟攜手轟炸大港樂迷,她談到:「才說要復出就出現了這場,大港真的不是吃素的!」直誇麻吉弟弟現在已經變成了帥哥。

麻吉弟弟(左)要與閃靈Doris(右),在明年「大港開唱」合作演出。(大港開唱提供)

擁有嘻哈魂的麻吉弟弟推出新專輯《大逆有道》,饒舌神童已蛻變成饒舌大人物,他笑說:「這是我第一次跟重金屬的樂手,而且是閃靈的Doris一起表演,真的很酷!」「弟弟」與「姐接」的組合令人充滿期待。

同樣經歷蛻變的還有Doris,這是她產後首度接下大型演出,她興奮說:「休息一年多的第一次公開演出,竟然就要翻玩嘻哈,而且是要和神童出道的麻吉弟弟共演,說不緊張是騙人,但我扛著金屬人所有的期待,絕對會努力練習,不丟我們金屬人的臉。」閃靈主演的新電影《衝組》,12月29日將在全台上映,團員正忙著製作新專輯,不少樂迷更「敲碗」,想在明年大港看到閃靈合體。

「2018大港開唱 X TOYOTA」明年3月24、25日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登場,購票可洽全台FamiPort機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