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快練嗓! 歌王新歌巡演 揪粉絲登台合照

蕭煌奇推出全新專輯,要在北中南舉辦新歌巡演。(華納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金曲台語歌王蕭煌奇將舉辦新歌巡演,他號稱「人體提詞機」,這次現場開放粉絲點歌,放話若唱錯一個字就多唱一首歌,更會在現場選出幸運歌迷,登台與他對唱甜蜜情歌。

去年圓夢攻蛋的他,這次新歌演唱會選在百人場地,希望更貼近粉絲,目前北中南共排了3場演唱會,首場12月17日在西門紅樓展演館、12月23日台中TADA方舟、12月26日轉戰高雄藍色狂想BLUE FANTACY開唱,跨年則沒接活動,打算要好好休息。

他暌違2年推出新專輯《人生我敬你一杯》,邀來宅男女神安心亞合唱情歌《咱結婚好嗎》,他打算在演唱會現場徵選女粉絲,上台代打安心亞與他合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