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靖倫愛上臭豆腐 吞小吃增肥8公斤

詹姆士、曾國城、黃靖倫、阿基師錄製《型男大主廚》新加坡特輯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新加坡籍藝人黃靖倫參加《超級星光大道》成名,來台至今10年,他昨錄製《型男大主廚》新加坡特輯,搭配新加坡藝人黃碧仁、郭舒賢等人,和曾莞婷、黃少祺PK廚藝;聊到台灣美食,黃靖倫說已愛上臭豆腐、皮蛋等道地小吃,還從62公斤,一路胖到70公斤,唯獨無法接受蚵仔煎,他嚷著很怕腥味,所以不敢嘗試,詹姆士則在旁說要幫他克服,逼他吃下去。

而曾國城主持《型男》長達11年,聽聞黃靖倫變胖,笑說要傳授「吃美食不長肉」的訣竅,他說1年胖1公斤算是很自愛,若要避免繼續胖下去,晚餐就不能吃澱粉,尤其要克制消夜,還自虧:「像我就是一定要吃消夜,肚子才瘦不下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