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陶喆開趴慶出道20年 笑談看走眼這首歌的人後悔了

陶喆將舉行20週年音樂派對。(種子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王陶喆自從發行首張同名專輯至今已經20年,為了慶祝12月6日出道20週年紀念日,他大方邀粉絲舉辦同歡派對,1000張門票全由他霸氣買單,粉絲可索取邀請卡免費入場。他想到出道前創作《愛,很簡單》卻不被看好、沒人想買,笑說那些人現在一定很後悔!

陶喆將推出《愛,很簡單20週年初心版》,將這首歌重新編曲、演唱,當成20週年獻給歌迷,也獻給自己的一份禮物,過去沒遇到伯樂欣賞這首歌,他笑說:「我想現在那些人一定很後悔!一定!」

12月6日陶喆將在台北三創Clapper Studio舉辦「7306th & 1stDay 陶喆同名專輯20週年發行派對」,當天也會獻唱《愛,很簡單20週年初心版》這首歌,他說:「這首歌我唱了無數遍,甚至唱到麻木了,從來沒有在現場唱到哽咽或哭過,但我相信音樂派對上會看到許多老朋友、新朋友,應該會有很多情緒及感動,要準備很多面紙給我。」深怕自己唱這首歌會破例哭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