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彭佳慧開唱「18禁」 她一句話就高潮了

Ella(右)講話無禁忌,讓彭佳慧無法招架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后彭佳慧,昨天2度登上小巨蛋舉行「我想念我自己」演唱會,沒想到嘉賓Ella「18禁」大爆料,透露之前向彭佳慧「取經」討教生兒子秘方,彭佳慧告訴她和老公「愛愛」時「女生要先快樂!」尺度超大的Ella還自爆現在比較忙,不然以前和老公「一周快樂3次」。

Ella(右)講話無禁忌,讓彭佳慧無法招架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Ella講話無禁忌,笑說:「我第一胎是兒子,我果真『快樂』得不得了。」彭佳慧無法招架,Ella又對台下歌迷說:「你們『在一起』要快樂,不然『在一起』幹嘛,那麼累,還流好多汗。」

彭佳慧穿著重達15公斤的紅色禮服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彭佳慧和Ella合唱,將S.H.E歌曲《Super Star》與彭佳慧的《敲敲我的頭》結合成一首歌呈現,彭佳慧爆料,以前在家鄉看過Ella男友騎機車載她,沒想到Ella搞笑撇清:「我老公是我第一個男朋友。」

彭佳慧開唱慶功,希望有機會再到高雄巨蛋開唱。
(記者王文麟攝)

這次彭佳慧演唱會票房收入推估有3300萬元,開場穿著重達15公斤的紅色禮服,她也談到媽媽昨天首次在小巨蛋看她唱歌,還說:「媽媽說我比林志玲漂亮!」過去她曾和母親失和39年不聯絡,現在真的破冰了。

不過當台上秀出彭佳慧20年前頂著宛如海膽或刺蝟的髮型領取金曲獎最佳新人醜爆的照片時,彭佳慧笑說:「誰無父母,但這是當時最前衛的刺蝟頭,我要告訴蔡依林,我才是第一個海鮮始祖。」因為Jolin也曾被網友虧穿「花枝裝」。

安可時,彭佳慧唱到林憶蓮歌曲《聽說愛情回來過》,台上灑淚,另很多歌迷喜歡在婚禮上放彭佳慧的歌曲《走在紅毯那一天》,但她半開玩笑說:「這是不吉利的歌,不要在婚禮上播放。」

演唱結束,彭佳慧開香檳慶功,談到很多招牌歌又愛又恨,雖唱膩了,但不能不唱,也希望有機會再到高雄巨蛋開唱。彭佳慧並透露,演出結束媽媽到後台跟她說:「以妳為榮!」而兒子則抱著她痛哭流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