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余苑綺產女 余天抱孫甜喊小猴子

余天孫女(李亞萍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余天的女兒余苑綺昨早在榮總順利產女,寶寶重達3150公克,比預產期提前10天生,余天與老婆李亞萍昨受訪時笑得合不攏嘴,興奮秀出外孫女照片,余天甚至大喊:「我終於當阿公了。」他說孫女長得跟余苑綺很像,毛髮茂密,直呼她為「小猴子」。講起生產過程,余天說余苑綺半夜3點,肚子開始隱隱作痛,6點因受不了疼痛,在老公陪伴下到醫院,還感慨「可惜當下我睡到打呼,醒來時,她都生完了。」

余苑綺昨提早卸貨,生下女兒,余天和李亞萍開心大秀孫女的照片。
(記者蕭方綺攝)

李亞萍笑說余苑綺原本堅決要自然產,沒想到生產過程中痛得大叫,臨時想改剖腹生產,她老公聽聞後立刻起身替她辦理無痛分娩,沒想到手續還在辦,余苑綺就生了。余天也說嬰兒用品都已備妥,但女兒應該不會把孫女給他們帶,「因為李亞萍粗手粗腳,會把小孩搞丟。」

此外,余苑綺4年前因血便到醫院就診,檢查出罹患直腸癌第3期,與昨產女的醫院一樣,讓余天嘆道:「往往來醫院都是油頭垢面,今天終於是開心的抱孫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