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玟岐拒當機器 超哈李榮浩

李榮浩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創作歌手金玟岐昨天舉辦發片記者會,熱愛音樂的她,曾對創作感到疑惑,所幸在音樂教父李宗盛的開導下終於釋懷,單身的她透露超級欣賞創作才子李榮浩,興奮說:「他的歌能打動我的心,很期待未來能在音樂上有機會合作!」

金玟岐舉辦發片記者會,透露很欣賞李榮浩。(泰洋音樂提供)

自小就有星夢的金玟岐,大學主修聲樂,家人相當反對她做流行音樂,金玟岐只能硬撐靠著做和聲賺錢,起初只在網上分享音樂,意外寫出不少熱門歌曲。

金玟岐的創作被Angelababy相中簽入旗下,她推出新專輯《大七電臺》,透露對音樂有一定堅持,只是往往沒那麼喜愛的創作,卻都成了唱片公司的首選,讓她曾感到迷惘,「當時心情很矛盾,我該堅持信念,還是選擇做一個隨和的音樂生產機器。」

直到她在聚會上遇到李宗盛,音樂教父聽到她的煩惱卻是淡然說:「妳還年輕,無法分辨市場的喜惡,不如先寫自己喜歡的音樂,不喜歡的擱一邊,跟著感覺走就好。」一席話更點醒了她,更毅然決然地剪去多年長髮,希望重新出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