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董事長揪20組歌手 耶誕夜「集體失憶」

董事長樂團創團20年將盛大舉行演唱會。(獨一無二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董事長樂團創團20週年,12月24日耶誕夜晚上將在Legacy舉辦「集體失憶演唱會」,計畫邀請四分衛、滅火器、閃靈等眾多樂團好友接力獻唱同歡,滅火器主唱楊大正老婆這幾天即將臨盆,屆時他將以「新手爸爸」身分登台演出。

由於演唱會當成跨年晚會呈現,董事長主唱阿吉笑說,馬拉松音樂派對不可少的是「按摩師與提詞機。」還說20週年邀請20組好友輪番上陣,就是要讓歌迷感受不一樣音樂魅力,「當天會有你們熟悉的董事長樂團,也有讓你們驚喜的新面貌。」

董事長還說,閃靈一直是他們的好夥伴,以前Freddy曾和阿吉一起經營The Wall,現在Freddy當立委為民服務,董事長則持續走在音樂路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