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姜河那愛搞笑 朴敘俊掐腿防NG

朴敘俊(中排右)和姜河那(中排左)因拍攝《菜鳥警校生》結為好友,朴敘俊爆料為了防笑場甚至會偷捏自己的大腿。(龍祥電影提供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韓流新男神朴敘俊上月底首度以新片《菜鳥警校生》抱回大鐘獎最佳男新人獎,他在片中與姜河那飾演警校菜鳥,有不少即興發揮的橋段,甚至互飆三字經,朴敘俊更爆料姜河那私下超愛「比中指」,經常擅自加入「不雅」橋段,害他忍不住笑場。

朴敘俊透露,「有一場入學剃頭的戲,因為是真的剃髮,必須一鏡到底拍完,我抬頭看河那時,必須超用力擰自己的大腿,才驚險沒NG!」《菜》片故事描述2位警大生,偶然目擊了一起綁架案,展開調查的兩人,卻接連發生始料未及的狀況;該片將於12月1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