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鬥格工作人員遭爆過勞車禍 導演否認 盼警方釐清責任

《實習醫師鬥格》第二季趕拍中,卻傳出工作人員因超時工作發生車禍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民視醫療喜劇《實習醫師鬥格》第二季目前正趕拍中,卻傳出上周五劇組一名23歲李姓工作人員收工返家途中發生車禍,遭醫生宣判為植物人。隨後更爆出,劇組超時拍攝導致該名工作人員過勞因而發生車禍。對此,製作人丁夢龍解釋,該工作人員是遭對向機車撞上,認為肇事責任該由警方釐清。

丁夢龍昨晚到醫院探視李姓工作人員後表示,事發當晚汐止交通隊警員調出監視器畫面,他說表示,在李姓工作人員直行的路上,正好有一輛車在倒車,接著對向機車疑似因視線不良,對撞李姓工作人員。

意外發生後,不斷有人在臉書上爆料該劇組超時不放假,也稱製作人為了省錢一直採單機拍攝,導致拍攝時間緩慢。

對此,丁夢龍表示:「劇組人員持續爆料對傷者與家屬都造成不安與傷害,工作團隊也士氣低落,是我管理不當,深刻反省。」

該劇是委外製作,但民視業務事業群資深副總經理許念台表示,會將該名工作人員當作公司同仁,將提供對員工應有的醫療以及法律、保險等協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