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馬先生陳彥名 想遞獎盃給2女神

林柏叡(左起)、王庭勻、陳彥名、黃庭軒因拍《深藍與月光》人氣暴漲。
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酷瞧BL網劇《深藍與月光》由「小鮮肉」王庭勻、黃庭軒、林柏叡以及本屆金馬先生陳彥名擔綱演出,高顏值優勢被稱是「深藍F4」。戲中4帥上演激情床戲、泡泡浴,翻雲覆雨的預告曝光後,人氣也跟著暴漲,昨在記者會上自曝有粉絲深夜傳私密照,露骨訊息示愛,要求跟他們拍續集,上演肉搏床戰,讓他們受寵若驚。

王庭勻劇中飾演霸道總裁,和林柏叡上演肉搏床戲,2人戲外本來就是好哥們,拍攝時間正逢7月酷暑,笑稱床戲滾到最後,親到滿嘴汗,還吃到鹹鹹的味道,王庭勻也遇熱情粉絲在臉書示愛,寫下「Come to my room baby」;另一對陳彥名、黃庭軒在劇中感情糾葛不斷,陳彥名戲稱和黃庭軒拍吻戲時,黃庭軒一度起反應,伸舌頭忘情深吻加戲。此外,陳彥名25日將以金馬先生身分登上金馬典禮,遞獎盃給得獎人,被問最想頒給誰,秒回舒淇和許瑋甯,盼心中女神得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