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佼佼搬家 糗阿部瑪利亞送禮

黃子佼(右)傳授TPE48參賽者直播技巧,AKB48成員阿部瑪利亞到場應援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AKB48官方姐妹團TPE48徵選進入第三階段,參賽者們今天將開始嘗試直播演出,昨主辦單位請來黃子佼擔任客座講師,傳授直播技巧,明年準備移籍TPE48的阿部瑪利亞也以前輩之姿到場應援,聽聞黃子佼最近搬家,貼心送上掃除用具組,他驚訝笑說:「人生第一次收到抹布當禮物!」而阿部瑪利亞再幾天將過生日,主辦單位送上壽桃為她慶生,讓她超驚喜。

黃子佼透露自己也是選秀出道,鑽研直播生態多年,希望透過分享經驗讓參賽者少走冤枉路,順利在演藝路上發光發熱,還開玩笑說:「我認為選秀節目比金馬獎重要,因為今年沒接到金馬獎!」瞬間笑翻全場;此外,現場讓參賽者即興表演、秀才藝,黃子佼坦言有驚豔,表示:「妳們都算是我的徒弟,要是沒選上我可以簽下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