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莎莉點頭接血觀音 全因這兩個男人

38年沒演電影的陳莎莉(右)因導演楊雅喆高規格的邀約,才點頭接下《血觀音》演出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演活許多經典太后角色的資深演員陳莎莉,已有38年沒演電影、20年沒在台拍戲,近年也有退隱之心,這次破例接演台片《血觀音》裡心機院長夫人一角,她笑稱是導演楊雅喆高規格邀約,加上攝影師兒子車亮逸力薦:「這導演的片,不給錢都要演!」才讓她點頭接下。

陳莎莉昨與導演楊雅喆出席《血觀音》記者會,她坦言多年未接電影,是因劇本多找她演兇狠的婆媽,角色無新意,「而且拍電影賺得不多,還不如演電視劇,我比較拿手也輕鬆。」但這次收到《血》片邀約,不僅送來的劇本是精裝版,封面和內頁都印有「陳莎莉老師」,讓她備感尊重,另外演出角色戲分雖不多,卻是全劇關鍵。

陳莎莉2000年與前夫車軒離婚,單身許久的她,被問是否想找伴作陪,她急撇「我不要」,但笑說「當朋友一起玩,開心就好了」。至於欣賞的台灣新生代男星,她點名「張孝全的戲好」,還表示可以和對方演出「黃昏之戀」。《血》片24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