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國城送暖柯以柔 顧孩子最重要

柯以柔和廚師老公郭宗坤鬧婚變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粘湘婉、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柯以柔和廚師老公郭宗坤鬧婚變,傳出日前已寄出律師函欲離婚,她近來強打起精神,在臉書與粉絲互動,表示要讓生活回歸正軌,昨曾國城錄中天《金牌大健諜》透露,婚變消息後,他曾傳訊息安慰柯以柔,告訴對方「不要受太大影響,畢竟有3個孩子要照顧。」

曾國城透露半個月前柯以柔就已透露想離婚。(中天提供)

曾國城表示,當初從新聞得知柯以柔想離婚,他再次確認,也得到相同答案,「但那也是半個月前的事了」,他主要仍勸柯以柔別讓孩子受到影響,「起碼老大應該有知覺也能了解」;當初郭宗坤被拍到與女員工一起進屋,並堅稱自己睡在樓梯間,2人之間是清白的,曾國城對此僅回應:「不好說」,聽得出對該說法存疑,至於勸和還勸離?他笑笑欲言又止,「他們的事情比較複雜,當事人最清楚發生了什麼事,我們都不好說什麼。」

柯以柔經紀人昨表示離婚與否,他沒過問柯以柔,致電、訊息柯以柔,截稿前尚無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