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陸元琪駁掏空小胖 喊要網友付代價

陸元琪否認拿走小胖所有財產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陸元琪和「小胖」袁惟仁離婚後,獨自撫養兒女,每月房、車貸、教育費讓她財務吃緊,日前她被小胖姊姊指責「獅子大開口」,拿走小胖所有財產,遭不少網友謾罵,前晚她禁不住酸民留言,在臉書上發文駁斥,「小胖的家人誤會我拿了所有財產,這些都是負債,我一個人負擔已經很久了。」

陸元琪否認拿走小胖所有財產。(翻攝自臉書)

她否認讓孩子就讀每月10幾萬的貴族學校,「這是什麼學校?我們讀不起啊!」透露離婚後,因經濟壓力換車,房貸請銀行通融,從每月8萬降到4萬,也能體諒小胖有財務危機,無法給小孩教育費,但她身為單親媽,自立自強撫養孩子,不須遭網友辱罵,「目前房貸車貸都是我能負擔的,請問干你們這些人什麼事?」氣憤難消的她,坦言看網友留言邊截圖邊落淚,雖不想走提告這步,「但如果你們要繼續誹謗,我會讓你們知道該付出什麼代價。」替自己發聲反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