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四葉草MV「萌」鬼入鏡 撇與師父不和

四葉草「搞鬼」拍攝MV,扮貞子的畫面卻被剪光。(量能文創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四葉草推出新專輯,她這次MV都不是由黃明志操刀,先前驚爆2人不和,她連忙澄清:「應該是他連自己的MV都沒時間拍了,所以真的挪不出時間拍攝。」重申與師父沒有不愉快。

她的新歌《阿娘喂》MV,配合「搞鬼」的童話主題,集結包括貞子、吸血鬼、殭屍助陣,她對這題材很有興趣,本來捨棄「女神」包袱,犧牲形象扮貞子,只是公司考量她的清新形象,最後畫面全都被剪光。

這首歌說的是女生為了愛美,減肥太極端而失去自我的故事,四葉草談到減肥經,「最大的犧牲就是戒澱粉!每餐都可以看到飯, 但都不能吃,絕對是人生最痛苦的事。」透露已戒澱粉2個多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