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宇宙人互喻喵汪星人 團員撩妹招術大不同

宇宙人團員感情好,方Q(右)讚小玉(中)女友林映唯有氣質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林映唯曾被封為「小周迅」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記者陳慧玲/專訪

宇宙人團員感情好,在彼此眼中各有不同代表動物,主唱小玉被團員比喻為貓,覺得他心思細膩,平常看起來有點懶懶不愛理人,但感覺他內心像獅子,意見很強烈。小玉緋聞女友「小美」林映唯拍廣告也演戲,有「小周迅」稱號,很多人誇小美很有氣質,沒想到小玉聽到卻吐槽:「哪有?」但貝斯手方Q大方稱讚:「有啊,她很有氣質!」

小玉像貓,吉他手阿奎則被團員形容像警犬或德國牧羊犬,感覺他很謹慎、專業,很有威嚴。方Q在團員眼中像黃金獵犬,覺得他很好相處,也愛玩水。小玉被問到,如果結婚只能從團員中挑一位伴郎會選誰?他笑說:「到時候看誰手頭比較緊,不想包紅包給我,就找他當伴郎。」

宇宙人推出新專輯《右腦RIGHT NOW》,很幸運代言汽車又唱主題曲,小玉說,若有機會想代言旅遊,阿奎說:「希望可以代言手錶。」小玉聽了笑說:「那代表我們已經是成功人士了。」

小玉透露曾為女友寫歌、彈吉他給她聽,擄獲芳心,但方Q恰好相反,談到表現浪漫的方式,他說:「我不會送自己寫的歌,但覺得手寫卡片傳心意很不錯。」至於阿奎,做法很酷,他說自己的浪漫方式就是對心儀女生說:「我沒有說過謊,我沒有其他女生朋友。」

團體相處不易,宇宙人談到,在做這張新專輯時,也曾意見分歧、卡關,但每個團員都可以充分表達自己的想法,最後讓製作人「仲裁」,小玉笑說:「我們也會說『我覺得可以』或『我覺得不行』來投票表決。」11月17、18日宇宙人將在Legacy開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