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夏于喬想婚了 關鍵人物是她

夏于喬昨坦言聽見好友們結婚喜訊,自己也想嫁了。(記者蕭方綺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夏于喬昨擔任登山品牌一日店長,被問及摯友安以軒的富商老公陳榮煉傳出曾有過一段婚姻,已有8歲女兒消息,她態度謹慎,僅表示「不知情」。有安慰好姊妹新婚就被爆出負面新聞?她笑說不需要安慰,指出安以軒當人妻後,「光是聊天嘴角都上揚,她現在就是最幸福快樂的人,應該是她要反過來安慰我們這些還沒結婚的人。」言語間透露自己也想婚的念頭。

她指出身旁友人一一步入禮堂,聚會時話題一直都是結婚、小孩,她現在對婚姻不急,但會好奇,「很想知道結婚有小孩後,是怎樣的生活,會變得如何不一樣。」她喜歡小孩,和安以軒一起調養身體,但兩人對於生小孩一事,都認為順其自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