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書豪開唱雪恥 難忘當年觀眾只2人

許書豪12月將舉辦新歌演唱會,喊話要粉絲多多捧場。(上行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許書豪12月9日將在河岸留言舉辦新歌演唱會,他的星路頗坎坷,有次在小河岸開唱,爸媽專程到場力挺,全場竟只有2個人,讓他覺得糗到爆,希望這次演唱會能血恥。

頂著交大研究所的學歷闖歌壇,許書豪曾遭國際唱片公司解約,後改當街頭藝人追尋表演機會,他加盟新東家,如願推出新專輯《HOW》,公司加碼幫他辦演唱會,許書豪說:「現在很多演唱會門票動輒6百元起跳,買我的專輯3百多元就可以進場,相對CP值很高,希望大家多多捧場!」

談起當年只有2位觀眾的慘烈經歷,許書豪笑說陰影不大,因為他個性健忘,時常忘東忘西,更為此寫了新歌《金魚腦》,他有次在臉書直播唱歌,卻連歌名都記不得,慘被粉絲虧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