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MTV歐洲音樂獎》泰勒絲6提名慘摃龜 19歲尚恩曼德斯大贏家

19歲加拿大歌手尚恩曼德斯是今年MTV歐洲音樂獎最大贏家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MTV歐洲音樂獎昨在倫敦舉行頒獎典禮,日前推出新專輯《舉世盛名》的西洋小天后泰勒絲風光入圍6項,但昨卻意外滑鐵盧,全數摃龜、無緣獲獎;19歲加拿大歌手尚恩曼德斯則拿下最佳歌曲、最佳歌手與最受歡迎歌手獎,成為今年最大贏家。

泰勒絲入圍MTV歐洲音樂獎6項卻摃龜,而她昨未出席頒獎典禮,在新專輯活動上與粉絲同樂。(達志影像)


今年頒獎典禮由歌手瑞塔歐拉擔任主持人,找來饒舌天王阿姆揭開序幕,以和天后碧昂絲合作的全新單曲《Walk On Water》霸氣開場,他昨也一舉拿下最佳嘻哈歌手獎。


由傑瑞李透領軍的樂團「30秒上火星」獲得最佳另類搖滾歌手,他領獎時說:「我們是美國人,一片屬於移民的土地,我們願意展開雙臂和一顆開放的心來歡迎你們。」呼應日前推出的單曲《Walk On Water》,強調美國的多元文化。

酷玩樂團不負眾望奪下最佳搖滾獎;日前發生車禍摔斷手的歌手紅髮艾德,則在最佳演唱會獎上,打敗同門藝人火星人布魯諾奪獎,一掃霉運。另外,台灣歌手畢書盡入圍最佳大中華區歌手,是台灣唯一的歌手,但最終仍鎩羽而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