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室明年告別巡演 海外最終場520在台北

安室奈美惠將於明年9月引退,昨宣布將於5月19日、20日攻蛋開唱。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40歲的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於9月宣布明年將退出歌壇,在亞洲娛樂圈投下震撼彈。她曾透露引退前會推出新專輯、舉辦巡演和粉絲告別,昨天終於公開巡演場次,確定將在明年2月展開最後巡演,並於5月19日、20日5度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,將海外巡演的最終站獻給台灣歌迷。

安室的25周年精選輯《Finally》於8日在日本發行,光是預購就已突破百萬張銷量,她日前上電台宣傳,回憶起出道點滴,感性表示:「很像搭了雲霄飛車的25年,但是把這些歌曲一首首拿出來聽的話,就覺得25年來我做了正確的決定。」而《Finally》將於24日在台發行。

伴隨安室將於明年9月16日引退,演唱會的名稱「Final Tour」也宣告了將是她告別歌壇前的「最後一唱」,此次巡演預計巡迴日本5大巨蛋、動員70萬名歌迷,有關台北場演唱會票價、售票資訊,主辦單位超級圓頂表示尚待確認,將於之後公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