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之喬奔三不凍卵 鼓勵所有女性別被框住

曾之喬昨舉辦生日音樂會,儘管年齡奔三卻不急著凍卵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曾之喬昨天舉辦生日音樂會,炎亞綸本來要來站台,後來因病缺席,倒是王子、謝佳見現身打氣,將「奔三」的她現無對象,對於是否擔心「卵子」狀況?她則說:「還好耶,我很鼓勵所有女性別被這個框住,妳想結婚生小孩很好,並不是奔三就怎樣,心境一直在成長的,要好好保養。」

她推出全新EP《亮了》,這次力邀炎亞綸合唱《上輩子的雙胞胎》,本來2人要在音樂會合唱,無奈炎返台後身體不適,曾之喬透露有先收到好友訊息,希望對方好好休息,更打趣:「不要來比較好,不然會傳染給我。」

她暌違多時開唱,特別練唱蔡健雅《別找我麻煩》、林宥嘉《心酸》,笑說選了這些實力派的歌手的歌,直呼:「自己是怎麼了,音樂會這樣選歌,簡直逼死自己。」

將滿29歲的她,預告接下來要放慢工作腳步,不讓自己被掏空,打算向公司請假,多多充實外語、表演與樂器等才藝。

至於單身的她遭追問感情狀況,曾之喬倒是大方說:「我對於愛情滿傳統的,我不會輕易出手,但讓我看到一個『獵物』,我一定會去追的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