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閻奕格捨彭于晏竟挑他 收伴遊簡訊已讀不回

閻奕格表示首辦個唱心情超亢奮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閻奕格昨天舉辦簽唱會,她單身2年多,唱片公司安排戴著彭于晏、古天樂、吳秀波面具的小鮮肉讓她挑菜,閻奕格驚呼:「有皇上在選妃的感覺」,最後挑上了「古天樂」,靠的全是感覺,「我喜歡有點歷練,知道怎麼處理事情,比較可以理解與安撫我!」

閻奕格簽唱會現場選出戴「古天樂」面具的小鮮肉過乾癮。
(記者陳奕全攝)

等了7年,閻奕格推出首張專輯《我有我自己》,她前天工作結束,就先跑到西門町現場「場勘」,受訪談到:「工作完特別來看一下,有一點泛淚,終於要辦我人生的第一場,心情是亢奮的。」

她透露現在身旁沒追求者,覺得另一半超難找,至於有什麼理想條件?閻奕格說:「要理解這一行的工作性質,不要太容易吃醋,最好也要喜歡音樂,怕沒有共鳴。」

昨天現場擠滿歌迷,讓閻奕格相當感動,她常在社群軟體與粉絲互動,透露也收過網友飯局、旅遊的邀約,價碼大約台幣數十萬,讓她不知道該怎麼回應,只能默默「已讀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