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五月天不怕做白工 資深員工升等商務艙

記者陳慧玲/美國聖荷西報導

五月天今年在美加巡演7場,團員必須在北美待上20多天,為感謝工作人員一路跟隨,還要辛苦工作,有些人已經感冒了,五月天特別跟公司說,幫部分資深員工從經濟艙升等到商務艙,機票貴了4倍左右,而美國演唱會成本高,五月天強調只要把東西做好,若最後收支沒有打平,他們寧可不拿唱酬。

海外演出需要處理的事務很多,五月天所屬相信音樂營運長謝芝芬談到,北美巡演,台灣來70位工作人員,加上美國當地人員,每場演出共要出動200位工作人員。

五月天總是用音樂帶給不同地方歌迷正能量感動,謝芝芬談到,阿信總是告訴歌迷:「我帶我的故事來,你們把五月天的故事帶回去。」忙於巡演,他們最需要的就是把身體照顧好,謝芝芬笑說,阿信、瑪莎、怪獸可以組「零時差3人組」,在美國要吃到牛排、宮保雞丁各式食物都很方便,沒有特別忌口,後台伙食費一天要花掉2萬美金(約台幣60萬3000元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