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五月天美首站聖荷西阿信自嘲醜二萬人嗨

五月天在聖荷西SAP中心開唱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記者陳慧玲/美國聖荷西報導

五月天北美巡演票房收入超過2億台幣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成軍20年的台灣天團五月天,美西時間10日晚上在加州聖荷西SAP中心舉行「人生無限公司」世界巡演,這也是美國首站,這次北美7城市預計吸引超過5萬人欣賞,票房推估700萬美金(約2.1億台幣),而阿信演唱會上2度唱錯,自嘲是「醜二」,但小失誤瑕不掩瑜,五月天最後唱著勵志歌曲《倔強》,全場上萬人大合唱,場面動人。

五月天美國開唱,從聖荷西起跑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五月天不但風光得過數不清的金曲獎座,也陸續登上過CNN、BBC、Billboard等國際媒體,另也登上過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、日本武道館等指標場館獻唱,相隔3年,這次以第10套大型世界巡演重返美國開唱,首站聖荷西便吸引上萬粉絲朝聖,這也是「人生無限公司」的第41場,而整個巡演目前已排定超過101場。

五月天展開美國巡演,阿信用歌聲給海外歌迷力量。
(相信音樂提供)

聖荷西場演唱會,五月天以《派對動物》熱鬧開場,團員和黃渤、林美秀演出的串場影片生動逗趣,阿信賣內衣劇情也逗笑歌迷。

歌迷頻喊「加班」(安可),希望多聽五月天唱歌。(記者陳慧玲攝)

阿信演唱《孫悟空》和《戀愛ing》都不小心唱錯,自招說:「我不能說是年紀太大,記憶不好,也不能說時差關係,睡眠不夠,我只能說今天太想加班了,今天我是醜二。」意指自己想多唱一點,不料阿信說自己已經很難得發生凸槌狀況了,卻被團員虧:「從溫哥華算起來,2天。」

美國開唱,瑪莎不忘撂英文,希望歌迷發出尖叫聲,之後瑪莎轉回說中文:「人在暗處說...」,阿信竟搞笑亂接「幹話」,逗笑歌迷,另冠佑說今天這個場地讓他很舒服,團員虧他:「哪個場地會讓你不舒服?」阿信又談到,五月天年紀都有一點點了,台下歌迷喊「沒有啦!」

五月天陸續獻唱《入陣曲》、《成名在望》等歌曲,另唱到《你不是真正的快樂》,全場一起大合唱,唱完既定歌單,歌迷高喊「加班」(安可),五月天再出場高歌《溫柔》,阿信還穿插結合張雨生唱的《天天想你》,並對歌迷說:「3年的等待換來一夜的燦爛,下次來不知道是什麼時候?」台下歌迷像是迫不及待的高喊「明天」!

2度安可後結束演唱會,五月天下一站將前往洛杉磯開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