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徐乃麟曾國城輸了 搭檔11年首遭這種懲罰

曾國城(左二)和徐乃麟(右二)在節目中輸了遊戲,主持人地位遭Albee(左三起)和張文綺奪走。(華視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徐乃麟與曾國城搭檔華視《天才衝衝衝》11年,首度因為玩遊戲輸了,讓出主持人寶座,以來賓之姿現身,但兩人仍然控制不了主持習慣,在遊戲中不斷篡位搶話,讓代班主持的Albee忍不住嗆徐乃麟「這位來賓的話好像滿多的」,徐乃麟聽聞後,窘迫到不行,趕緊回座位直喊抱歉。

在遊戲過程中,曾國城也曾數度想拿起打頭棒處罰其他來賓,還一度忍不住要衝上前和工作人員理論,卻被Albee和助理主持阿達及時阻止,徐乃麟在旁還替曾國城解釋,並和藹可親地對場外的工作人員說:「不好意思,不要難過,你完全沒有錯!」卑躬屈膝的客氣模樣,讓眾人笑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