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錢世界砍史貝西 克里斯多夫代打

(圖:美聯社)

男星凱文史貝西(左)因性醜聞已被Netflix踢出《紙牌屋》,現導演雷利史考特也做出驚人決定,其執導新片《金錢世界》明明剩1個月就要上映,他卻大刀闊斧砍光史貝西所有戲份,改由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克里斯多夫普拉瑪(右)取而代之。

《金錢世界》原由史貝西、蜜雪兒威廉斯和馬克華柏格主演,描述美國黑暗豪門蓋提家族綁架案,名導加上一大群硬底子演員,本很被看好拿下小金人,沒想到突然殺出史貝西性醜聞;雷利史考特日前雖宣布電影不受影響、照常上映,但擔心作品受牽連,還是下決心把史貝西換掉。(文:記者莊沛儀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