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五月天歐美巡演起跑 攻上卡卡酷玩舞台

五月天世界巡演將再站上美加和英法舞台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成軍20年的台灣天團五月天,相隔3年,再次以「人生無限公司」大型巡演站上世界舞台,除了從溫哥華起跑展開美加巡演,明年3月還要到英法開唱,登上瑪丹娜、女神卡卡、碧昂絲、酷玩等西洋巨星、天團唱過的指標性場館,而20年來,五月天的10套大型巡演,已吸引至少600萬人朝聖。

11月8日起,五月天美加巡演陸續到溫哥華、聖荷西、洛杉磯、休士頓 、紐約、芝加哥、多倫多等7大城市開唱,主唱阿信耍冷說:「溫哥華入夜之後好冷, 應該叫做冷哥華吧?(冷笑話)不過,有大家的熱情,巡迴第一站一定變成熱哥華的啊!」還搞笑說:「溫哥華跟溫尚翊(怪獸)有親戚關係嗎?」

五月天堪稱台灣音樂人驕傲,曾接受過CNN、BBC、Billboard等國際媒體訪問,還被形容為「華人的披頭四」,為了讓更多海外歌迷、留學生可以聽到他們的音樂,明年3月2日五月天將於法國巴黎貝爾西體育場(Accorhotel Arena)、3月4日於倫敦O2 Arena開唱,兩地最低票價大約為台幣1000元和1500元,希望讓多一些歌迷可以輕鬆看演唱會,另也推出VIP票,內容包含門票、編號員工卡、《自傳》專輯、五月天專屬變色螢光棒、演唱會紀念海報各一份,讓有能力收藏的歌迷,可以獲得更大滿足,巴黎、倫敦場門票將於11月16日開賣,詳情可參考五月天及相信音樂官網、官方臉書粉絲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