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攻蛋視訊出包 范范嚇到閃尿

范瑋琪(左)演唱會慶功,老公陳建州陪同出席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范范」范瑋琪前晚出席演唱會慶功宴,談到這次開場視訊「出包」,透露看到門突然打開,導演還跟她吼「沒有音訊,現在就出去」,范范對此表示:「我其實有點想說,尿在褲子上這怎辦!但什麼場子沒唱過,OK的啦。」

她這次攻蛋沒摔跤,在慶功宴難掩興奮,只是又口誤,感謝好友小S時,把「分文未取」講成了「身無分文」,她則說:「好姊妹不會計較啦,不過她都住豪宅了。」

她在演出前一天,被導演規定要住在飯店,坦言很掛念家中的兒子,透露先前為了美加巡演出國8天,「我做了一件很低級的事,我在他們(飛飛翔翔)房間裝監視器,因為時差關係,有時想看他們就不用麻煩保母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