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以豪認被她電到 受訪前先報備

劉以豪出席活動,羞認被宋芸樺電到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劉以豪昨出席保養品活動,他與宋芸樺合拍電影《帶我去月球》曾傳假戲真做,宋芸樺近期又恢復單身,2人頻被湊做堆,昨他被問到有無戀情萌芽可能,大方坦承真的被電到,「有場戲導演要我稱讚她很美,我整個被電到,不是開玩笑的」,羞認至今「被電到」感覺依舊在。

劉以豪與宋芸樺(右)合作《帶我去月球》片中大談校園純愛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他受封「國民男友」卻單身近6年,哀怨表示一人在外吃飯,常一碗陽春麵就打發,能在片中大談校園純愛相當享受;他昨除大讚宋芸樺很美外,還自曝早在宣傳期開始前,就先打電話給女方「報備」,就怕媒體逼問2人感情發展,「有先跟她說,可能會回答這些問題這樣」,訪問尾聲更喃喃自語:「我應該不需要再打一通電話吧?」聽得出相當在乎女方感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