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瑤瑤帶以綸見家長 媽媽這個反應

郭書瑤昨出席活動,談到以綸一陣甜蜜抱怨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「瑤瑤」郭書瑤和前「SpeXial」成員以綸日前被拍到在韓國十指緊扣,戀情曝光,她事後大方坦承彼此友達以上,戀人未滿。瑤瑤昨出席活動聊起以綸,嘴角不自覺上揚,她甜蜜抱怨以綸嘴巴「又油又賤」,個性還很幼稚,除了先前提過他很愛用手指沾口水挖她的耳朵,還會抹腳汗在她與曾之喬腿上,大搞「體液交換」戲碼。

瑤瑤也自曝曾帶以綸見媽媽,原來是她用出道賺來的第一桶金為媽媽開早餐店,「我那時帶很多好朋友一起到媽媽店裡吃早餐啦,不是單獨兩人。」但她說媽媽覺得以綸很不錯。而她近來感情新聞多,許多親朋好友都向她媽媽打聽女兒近況,讓媽媽不勝其擾,還對瑤瑤抱怨:「妳知不知道我很忙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