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方泂鑌靠台灣女友 熬過3年撞牆期 - 改名拚發片 去火補水添好運

方泂鑌經歷人生低潮,成為創作新歌的養分。
(記者胡舜翔攝)

記者陽昕翰/專訪

大馬歌手方泂鑌推出新專輯,距離上次發片過了9年,他經歷寫不出歌的人生低潮,受訪坦言:「有時候這反而是一種養分,不然我也不會寫出這些新歌。」幸好這段日子的等待,擔任平面模特兒的台灣女友都在身旁,個性內斂的他難得放閃:「其實有些時候的陪伴,就是我最大的鼓勵。」

方泂鑌加盟新東家海蝶,他為發片做足萬全準備,先前更大動作改名,把原來火部的「炯」字,改成水字邊的「泂」,希望闖出新的氣象。

當年唱紅夯曲《壞人》的他,消失台灣歌壇好一段時間,憶起那段日子,方泂鑌透露就是寫不出歌,「痛苦跟掙扎都會有,我希望能有突破,但就是使不上力。」透露要幫別人寫歌、製作都沒問題,無奈總寫不出自己的作品。

他坦言那段時間「狀況很差」,勉強靠著固定的商演活動,經濟上還過得去,「沒想過對音樂失去熱情,會帶給我那麼多的煩惱。」

他透露撞牆期至少3年,靠著運動、創作抒發情緒,籌備新專輯的過程錄完同名主打歌《我不是神》後,突然找回創作靈感,接著又靠著自己的力量,完成其他歌曲。

來台灣發展多年的他,父母都已逝世,親弟弟方炯嘉也已成家,坦言另一半的鼓勵,總是給他不少力量,至於是否想趕緊把對方娶進門?方泂鑌認為:「男人要先把事業給穩定下來,才能夠去照顧對方。」

方泂鑌11月25日將在三創舉辦新歌演唱會,屆時女友是否會現身力挺?他表示還不確定,「我最近忙著宣傳,她也不怎麼理我。」透露另一半相當獨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