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達斯汀霍夫曼爆襲臀 《X戰警》導演雷納逼女星口愛

達斯汀霍夫曼曾多次襲臀女作家,且性騷擾女編劇溫蒂。(美聯社)導演布萊特雷納被6名女性指控性騷擾、行為不檢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好萊塢性侵指控持續發酵,這次連80歲奧斯卡影帝達斯汀霍夫曼和《X戰警:最後戰役》導演布萊特雷納也被爆出騷擾行徑。

女作家安娜葛拉漢杭特自曝,17歲在《推銷員之死》擔任片場實習生時,遭到霍夫曼長達5周的羞辱和騷擾;她透露,霍夫曼曾4度對她襲臀,一次幫霍夫曼點早餐時,霍夫曼竟說:「要一份很熟的蛋,和一份微熟的陰蒂。」她覺得備受屈辱,呈報上級卻沒得到支持,反被視為惹事之人。

另一名女編劇溫蒂也控霍夫曼愛開黃腔,不僅曾問她對40歲男人身體有無興趣,還進一步「邀請」要共赴雲雨,嚇得她不知所措,只能向經紀人哭訴。

達斯汀霍夫曼和梅莉史翠普(左)合作《克拉瑪對克拉瑪》時,曾直接甩梅姨巴掌,自以為能提升對方演技。

另外,霍夫曼雖是實力派演員,卻也因脾氣暴躁常惹火同戲演員,他和「梅姨」梅莉史翠普合作《克拉瑪對克拉瑪》,不僅掌摑梅姨自以為能激發對方潛能,還拿梅姨男友約翰卡佐爾病逝一事刺激,惡劣行徑也遭到撻伐。

女星娜塔莎韓斯翠(上排左起)、奧莉維亞穆恩、潔咪萊紐曼(下排左起)和凱瑟琳湯,出面指控布萊特雷納性騷擾惡行。(美聯社、達志影像、翻攝自推特)

而雷納則被6名女性指控行為不檢,其中「靈蝶」奧莉維亞穆恩控雷納當其面自慰,想逃離時雷納竟就射精了,《異種》娜塔莎韓斯翠爆料,雷納曾強迫她幫他口交,《血玫瑰》潔咪萊紐曼被雷納告知,一直將她當性幻想對象,而《穆荷蘭大道》凱瑟琳湯則表示,雷納多次對她做出求歡舉動;對此,雷納極力否認,認為這些是「可恥、傷人的指控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