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又來了! 四葉草驚收狂粉血書

四葉草出道4年首張專輯《我來自四葉草》記者會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四葉草昨天舉辦發片記者會,人氣頗旺的她,最近又遭瘋狂粉絲騷擾,竟在家裡住處收到血書,她受訪說:「有聞到血的味道,因為有時候我一個人在宿舍,會比較害怕。」現在出入都會找工作人員陪同。

出道4年的四葉草,已是第2次收到求愛血書,第一次約在半年前,沒想到搬家後再度收信,內容更為赤裸,包括血淋淋3個大字「我愛你」,粉絲寫下「我的軀體30幾年留守只盼讓妳使用,在我還沒被殺之前,希望你愛我永久。」讓人看了怵目驚心。

她過去曾在住家附近遭粉絲尾隨,甚至收到死亡威脅的網路訊息,她的經紀人說:「已經蒐集四葉草住家門口的監視影片,如果再收到第3封(血書),會把相關影片證據交由警方處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