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宗盛領軍完騎花東200K 石頭張震嶽帥攻上坡髮夾彎

李宗盛號召好友騎行花東,為門諾醫院進行勸募活動。(相信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、花孟璟/台北-花蓮報導〕李宗盛號召五月天石頭、黃品源、張震嶽從台東鹿野出發,進行為期3天的門諾基金會「我們都會老花東騎行」,他們共騎了200公里,談到其中一段超難騎的45度上坡髮夾彎,黃品源透露:「想說石頭都可以了,我也可以,沒想到最後還是不行,後來我是牽上去的。」李宗盛受訪則透露:「其實我偷偷坐車上去。」只有石頭及張震嶽挑戰成功。

李宗盛(右起)號召黃品源、張震嶽、五月天石頭,進行為期3天的「我們都會老花東騎行」。(相信提供)

李宗盛(右起)、張震嶽、黃品源與石頭騎到花蓮終點,現場簽名車衣提供給門諾義賣。(記者花孟璟攝)

他們以身體力行方式,喚起社會大眾對花東的關注,以及對長者的關懷與照顧,李宗盛有感而發說:「前晚跟長者吃飯,他們的眼神令我感動,也讓我想寫一首歌叫《我那天去你家》,未來若我碰到花東人,會跟他們說我那天去你家。」

他們昨騎到終點站門諾醫院壽豐分院的老人護理之家,並為6件活動車衣簽名,捐給門諾基金會募款,還陪著老人家噓寒問暖,也餵食布丁給長輩吃,儘管身體疲憊,石頭仍說:「很感謝大哥,讓我在這個地方,可以為這麼多人貢獻心力,今天騎一整天的車,身上有曬傷,但這些紅啊、曬傷是很驕傲!」

除了曬傷,石頭更因騎腳踏車的姿勢,讓肩頸相當痠痛,黃品源也表示:「平常沒騎這麼長的路,絕對腳痠,但風景跟團隊的愛,會讓你忘記一些汗水,會讓你忘記腳有多累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