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老公偷吃 柯以柔崩潰分居

柯以柔(右)結婚6年,老公郭宗坤出軌爆婚姻危機,兩人暫時分居。(公視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「水果妹」柯以柔6年前帶球閃嫁廚師郭宗坤,生下3名兒女,卻被爆出郭宗坤和女員工Moe關係匪淺,出國同住一間房間,甚至被拍到2週過夜3次的畫面。其實郭宗坤2年前就曾被爆料偷吃同一員工,柯以柔當時質問老公,但他矢口否認,這次老公被拍到偷情,罪證確鑿,柯以柔本人電話、訊息不回,僅透過經紀人表示目前心碎爆哭,無法回應任何事;郭宗坤則否認偷吃,表示是因夫妻倆理念不合,暫時分居。

郭宗坤被拍到跟女員工Moe過夜,對此郭表示下班後上樓,是在Moe家坐一下就在樓梯間或屋頂上睡,但鄰居昨受訪,打臉郭的說法,指出頂樓不可能睡人。

柯以柔經紀人指出夫妻倆先前已簽「財產分離書」,共同拿出薪水的一部分撫養小孩,目前分居,小孩仍共同撫養,現在3個小孩尚未發現父母異狀,因郭宗坤會回家看兒女,只是不會住在家中。至於離婚與否,需等柯以柔冷靜過後才能決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