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哈利王子和女友梅根有血緣 竟是一家人

哈利王子(後)與梅根馬可交往1年多,被爆出兩人具血緣關係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英國哈利王子與美國女星梅根馬可交往超過1年,傳出將在年底宣布結婚喜訊,但昨英國媒體卻爆出,追溯兩人族譜,竟然發現成長背景和國籍截然不同的他們,其實算得上是有血緣關係的遠房親戚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哈利王子出生於英國王室,在倫敦肯辛頓宮長大,梅根則是在美國加州成長,雙方家庭看起來零交集,但若追溯至15世紀,女王母系家族與梅根父親的家族其實具有血緣關係,雙方共同的祖先是一名擔任高級警官的英國人拉夫鮑威斯,之後經歷了10幾代傳承,讓哈利王子與梅根成了遠房親戚。

哈利王子與梅根近來不再避諱公開同框,戀情逐漸搬上檯面,有知情人士爆料,哈利王子已向梅根求婚成功,年底就會公開婚訊,但沒想到兩人還未結婚,就被爆出早已是一家人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